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清流大盘点 从不《犯错》的斯琴高丽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10:5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斯琴高丽自制的搞笑小视频——“斯琴高丽的开心电台”在网络疯传,视频中多才多艺的斯琴高丽对小沈阳、任重、樊凡、王阳、金志文等重量级明星艺人展开了轻松活泼地趣味采访,更亲和地与粉丝互动,拉来路人参与到节目当中。采访过程中,斯琴高丽活跃大方,一双爱笑的大眼睛惹人欢喜,各路嘉宾纷纷给出的神回复,更是令人捧腹不已,使得该视频的迅速在网络走红,荣登“土豆网”首页。所谓“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或许说得正是斯琴高丽这个广交人缘又谦虚爽朗的蒙古女孩。


 

  从与EQ唱片公司签约出道,到代表作《犯错》的走红;从原创制作《恋恋女人香》到最新单曲《情如花》在杭州“天翼4G翼神杭州极速盛典”上的公开首唱。斯琴高丽一路走来,自然靠得不仅仅是运气,更是一份勤奋执着与自我坚持。如今的娱乐圈,明星吸毒、嫖娼、酒后失德等负面报道接连不断。许多所谓的明星、偶像不是凭借自己的艺术才华而是总想着靠出位、靠炒作、靠暴露、靠搞怪,不断降低底线、降低身价来提高知名度,使得如今的娱乐圈人心不定情绪浮躁、社会责任感严重缺失。在如此混沌的行业环境下,作为华语乐坛原创女歌手兼音乐制作人、演员的斯琴高丽始终洁身自好,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从无绯闻、从无炒作、从不为了博德收视率和金钱而娱乐,她始终认认真真地演戏,踏踏实实的地唱歌,用才华证明实力,绝不《犯错》。

  正因如此,秉承“科技创新、自信、时尚活力”之品牌个性的电信天翼集团多次与斯琴高丽强强联手,并先后在“2014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2015年的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大赛”以及杭州“天翼4G翼神杭州极速盛典”上诚邀斯琴高丽出任导师、嘉宾。在斯琴高丽秀外慧中的性格和纯洁、甜美的歌声中,人们感受到了源源不断地正能量,更真切的领略到了中国电信“青春、快捷、活力、领先”的天翼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