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以笙箫默》背后,惊现杨幂 “黑手党”—水密码抢票活动如何撮合蜂蜜水粉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9 10:2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些天传闻香港一头70公斤的野猪参与了TVB年度剧场版街头警匪片制作大戏,并被带回协助调查后,现在又出现一群蛇精病“黑手党”。据说他们都是电影《何以笙箫默》背后的票房毒药,杨幂的死忠粉。

  补水专家水密码在继“何以爱杨幂,任性来抢票”的活动后,又为我们奉上了一份趣味十足的数据报告。这份数据分析揭示了蜜蜂和水粉们最爱杨幂的六宗“最“,看来果然是水粉蜜蜂一家亲。那厢记者的镜头还记录着水密码组织的全国各地观影会盛况,这厢又要赶来为大家读一读这份趣爱满满的数据报告啦!

  (最疯狂的女粉丝,请问你们都是下一站蜂后吗?)

  (看来杨幂还真是男女老少通吃,不愧为人气女王!)

  (30亿姐重镇江湖,我看水密码也功不可没吧?)

  (情到深处脚臭浓,爱到疯狂生猴子!粉丝们的爱有点让人怕怕哦)

  “不管多少人黑你,你都不会被黑,因为你有水密码。”

  能遇到这样的品牌方也真是让人内心充满力量啊!

  萌,只是一种方式,一种爱的表达。

  看完这六宗“最”,是不是被水密码的情怀和温暖打动了?

  那么就一起挺杨幂不将就,给肌肤补水当然也要讲究起来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