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代言宾格瑞香蕉牛奶,超高人气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9 11:25:02   来源:中华美食网   

  韩国娱乐节目《Running Man》中,李光洙以“背叛者”的反转角色,以及诸多搞笑造型引得观众爆笑连连。而现实生活中的李光洙是善良,爱照顾别人的“大暖男”,娱乐圈中也拥有超好人缘。 近来,“韩国人气明星李光洙代言宾格瑞香蕉牛奶”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超高人气可见一斑。此次成为韩国“国民牛奶”中国地区的首位代言人,更是李光洙在亚洲市场最好的人气证明。

  李光洙代言韩国宾格瑞香蕉牛奶后,首支视频广告已于5月在爱奇艺正式上线,一经公开就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和讨论,上线不到十天,点击观看总数就已突破百万!并在微博、微信等SNS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短短几天时间,李光洙代言宾格瑞的消息已经登上了微博热搜排行榜(#光洙遇见宾格瑞#),阅读量已超过2000万人次!

  韩国香蕉牛奶虽为韩国的“国民饮料”却一直在亚洲都拥有超高人气,特别是在中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北京的7-11便利店,上海的大型超市,还有网上1号店中都有出售,并且销量领先。

  本次公开的视频中,李光洙不改Running man中的跑男本色,身背“宾格瑞香蕉牛奶”的名牌,被“坏人”围追堵截。喝下香蕉牛奶后却变身李小龙装扮,成为功夫高手,轻松将“坏人”击退。光洙以其招牌的搞笑演技和夸张表情,再次得到粉丝们的诸多好评!据悉,李光洙为宾格瑞香蕉牛奶拍摄视频的花絮和其他视频也会近日在爱奇艺和微博、微信上同时上线。 相信李光洙代言后,还会掀起一阵“香蕉牛奶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