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森调侃受伤,全民热议甄功夫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9 12:3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日前,甄子丹在网上发文称:“Mike,在《叶问3》过去短短的拍摄日子里,能和你一起工作和决战是我一生的荣幸!你是真正的拳王”,表达对世界拳王泰森的敬仰。此前,二人拍打戏都受伤,务求真实、不怕伤痛,引网友热议。

  前段时间,因甄子丹拍打戏时不小心伤到泰森,他相当抱歉,称泰森很敬业,拍完戏才发现伤到手。而甄子丹也在拍一场群戏武打场面时,手部脱臼,同样也等到拍摄完毕才就医。二人可谓英雄惜英雄,甄子丹称“一代拳王不仅敬业也幽默隨和,交流的很开心!期待我们共同的作品!”为追求真实的武打场面,大家都不在意这些伤痛。

  在拍打戏过程中,即使是专业动作演员也很容易受伤,不过泰森和甄子丹二人都如此敬业,令网友纷纷点赞,更登上热搜,称“前几天丹哥刚伤了大拇指,肿得像驼鸟蛋,今泰森又伤了,看来大家为了戏都拼了”、“二人都是非常敬业的演员”、“看来两人拍打戏都务求真实,不怕伤痛,肯定会为观众奉献精彩动作戏。”
 

2
3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