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居然连70岁的老奶奶都不“放过”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9 16:2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网络上纷纷爆出从18岁少女到七旬老奶奶各个年龄层的女性向金秀贤示爱的疯狂举动。示爱形式之多样,令人不甚惊叹。

  18岁的少女是你的粉丝

 

    28岁的淑女是你的粉丝

    38岁的熟女也是你的粉丝

    48…58..68…的女人全是你的粉丝

  现在你连70岁的老奶奶都不!放!过!

  单凭魅力就让老奶奶少女心爆棚,隔空示爱…

  你这让老爷爷情何以堪?

 

  原来这是TAKI为金秀贤520深圳见面会举办一次“示爱”抢票活动,只要用任何方式晒出TAKI和自己对金秀贤的爱,就有机会获得一张门票,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打这开始,似乎所有雌性生物都陷入不可自控的狂热状态…除了老奶奶,其他人为了见偶像也是蛮拼的…

  有公开约…约X震的

    用脚步来示爱的,I TAKI YOU…我只能说妹纸你真能跑…

    嗯?这个神秘的示爱礼盒好像哪里不对,这位妹纸是在暗示什么吗…

    长长的告白信,写出最真挚的情感,小编我都看湿了…

  所以说有文化真可怕,这…这是藏头诗吗?

  在生活的点滴融入TAKI,融入对金秀贤的爱,我想说这位粉丝大概是官方最佳代言人吧…

  卧槽…不好意思我收回上一句,这里有真人上镜拍为厂商拍广告的,门票非你莫属了吧…

  为爱买醉??

  我明白这位粉丝想用瓶子摆出TAKI的造型,但是旁边的菊花已经暴露了你的性别…

  据说这位粉丝准备现场办场婚礼把自己嫁了,连道具都做好了,还有比这更拼的?

  TAKI 520示爱赢门票活动正在金秀贤百度贴吧火热进行,如果你对show man也有不输老奶奶的爱,赶紧来示爱,说不定下一张门票就是你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