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悚网剧《朝内81号》开播 许敏首当制片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1 08:1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敏饰演吴宝
许敏首当制片人
 

  由乐视自制、宁熙传媒联合出品,改编自同名小说的30集网络惊悚剧《朝内81号》,5月20日登陆乐视午间自制剧场。

  该剧由韩琰导演执导,实力派演员许敏、银雪领衔主演,分别塑造了“神秘大仙”吴宝以及 “胆大二货”唐小熙,他们因一套百年老宅81号而集结,却没想到自从进了老宅后,便不断碰上灵异吊诡的事件,仿佛幕后有一张无形的手,循序善诱地将他们引向一个81为关窍的谜题深渊。

  据悉,剧中的演员许敏,此次除了担任主演以外,还首次以制片人身份亮相,全权参与项目选择、剧本策划、制作过程等重要工作,着实忙的不亦乐乎。“这个项目是基于我对新媒体的认知,对剧本的理解和想法,而去做的必经工作。我希望我能从独特的视野中,做到精益求精,将最好的东西呈现给观众,这就足够了。”制片人兼演员的许敏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享受这个忙碌而充实的过程,正因自己对工作的一丝不苟,也让剧组的工作人员看到了他极为严厉的一面,私下还遭到了工作人员的吐槽:“许老师是个完美主义者,除了对自己的要求严格外,对摄制组也颇高标准,所以他常常压力大,夜里失眠找我们起来嗨”。

  此外,《朝内81号》剧组斥资百万,在天津1:1实景还原"鬼宅" 81号,以全电影制作班底组建团队,该剧又将有如何的视觉呈现呢?5月20日起,每天为你揭开谜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