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细分 腾讯视频带你任性看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2 10:2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国内电影市场步步攀升,似乎轻松就有破亿票房的利好刺激着制作方开足马力产出新作,每个月银幕都有不少新片上映,超级大片铺天盖地,小众佳片欲迎还拒,还有一票辨别无力的电影让人不知道该作何选择,想去影院看一场电影,翻来翻去却没有足够的信息提供选择;想在好莱坞影院用兑换券买一部电影,眼花缭乱却无从下手。这时候,你真的该上腾讯视频看看。

 

  由腾讯视频出品、全网独播的《全球电影侦查》栏目,特别企划三大板块,同步对比北美和内地票房排行,并为网友独家盘点影坛热点信息。在“北美票房排行版”板块,网友们可以了解到北美电影市场票房排名前5位的电影,简短精彩的解说让观众短短几分钟就了解到该电影的看点和精彩之处,为电影将来在内地上映起到了很好的预热。而在之后的板块里观众可以了解到一周内内地票房排名前五的电影,与家人观影有哪部是不错的选择?《左耳》有哪些亮点才在榜上有名?刚看完《何以》不过瘾还想看看吐槽?在之后的“内地票房排行榜”板块这些问题都可以一并得到解答,简练的解说,不失幽默的吐槽让人瞬间就能决定周末电影票的指向。

  《全球电影侦查》自4月8日播出后,视频第一期播放量就达到2029万,既不是有当红明星坐镇的综艺节目,也不是剧情引人入胜的电视剧网络剧,但是每周放送的内容期期点击量都破千万,吸睛能力令人惊异。但是如果认为仅仅是盘点排行榜就能博得千万次点击量,那可就太小瞧网友们的智商了。最后一个版块“一周热点全搜索”中每期都会有对最热门电影的深度解读,还没有看过电影的网友会从这个单元深入了解电影出彩之处,比看海报看预告片更要生动得多;而看过这部电影的网友,也会在这个单元发现当时没有注意到的亮点,甚至也许还会再去回顾一遍。既有客观排名,也有多角度呈现,或许这才是节目如此受关注的秘密。

  爱电影人士千千万万,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追随热潮,特立独行口味挑剔的观众和也许没有炫目的技术特效但人文情怀更胜一筹的小众佳片难道就没有展示之地么?这个问题,腾讯视频依然能够完美作答。由腾讯视频出品,全网独播的《麦田影院》栏目,秉着“一部好电影,会使人眼界开阔,用心思考”的原则,为对思考深度更有要求的网友们带来的是极具内涵的电影。也许你压根就没有听说过《帮助》这部电影,但是你一定无法否认美国社会不同人种之间的分歧冲突是值得全人类思考的问题,也许你并不关心金基德是谁和他的《春夏秋冬又一春》在讲些什么,但身处凡世喧嚣中,夜深人静之时你一定思考过人生轮回。电影作为一种艺术的表现形式,本身就是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商业电影可以博人们一笑,但是总该要有电影引发人们的深思,关于战争,关于种族,关于信仰,关于自我与他人。而这些发人深省的电影不该被商业洪流淹没,腾讯视频《麦田电影院》便是在一片灯红酒绿热闹之地,开辟出一方安静干净的天地,慢下来谈谈电影,慢下来看看世界。

  腾讯视频出品的这两档节目,分别从两个完全不同的角度为网友们展现一部部电影。《全球电影侦查》横向比较新片大片,大众关注度颇高;《麦田影院》深度挖掘人文内涵,小众心思完美解读,无论哪部节目都是诚意满满。看完这两档节目,你的观影单上是不是又添新条目了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