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魅力不减 6月日本举行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3 14:0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朴有天的经纪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公布了朴有天最近的行程,将于六月在日本办粉丝见面会,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

  C-JeS Entertainment方面表示:朴有天将在6月23-24日在日本横滨体育馆举办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粉丝见面会,而由有天主演的《看见味道的少女》也将在6月7日在日本的 KNTV 开始播出。

  看到这一消息,粉丝们纷纷表示很激动,终于又可以看到自己的偶像了,而早在之前朴有天就公开了在首尔举办粉丝见面会的消息,门票也是5分钟内就售罄了,足见朴有天的人气。

  另外,朴有天在21日参加了《看见味道的少女》的杀青宴。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