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正《他来了请闭眼》开机 开启阳光暖男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10:1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尹正
 

  由孔笙监制,侯鸿亮担任制片人,改编自丁墨的超人气推理言情小说《他来了,请闭眼》已于近日正式开机,霍建华、简瑶、尹正等主演悉数出席亮相开机仪式,高颜值的阵容、精彩严谨的剧情在筹备拍摄前期就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发布会当天,为防止造型提前曝光各主演均不带妆亮相,十分神秘。

  《他来了,请闭眼》将犯罪心理学、基本演绎法和都市言情三者流畅结合,刺激且逻辑明确的案件,烧脑且严谨专业的推理,甜萌且激情不断的爱情,交织上演,将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尹正在剧中饰演幽默感十足的阳光暖男傅子遇,由于精通网络,为人热情友善,在男主的生活和破案过程中提供了无私的帮助,也因此被卷入一系列圈套之中。自尹正的角色被曝光以来便成为网络热议话题,网友表示“这个老妈子有点儿帅”,并纷纷表达了对尹正饰演这个角色的肯定与期待。

  凭借古装喜剧《龙门镖局》被大家所熟知的实力派小生尹正因对“山鸡”这一角色的塑造而受到观众的喜爱,并先后在《女生宿舍》、《绝命航班》、《不可思异》中均有出色表现。此次加盟出演《他来了,请闭眼》尹正表示非常荣幸和这么优秀的主创们一起合作,并希望大家喜欢自己所饰演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