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Lin运动音乐新时尚 效法贝克汉姆玩单车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10:5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A-Lin时尚大片曝光
A-Lin运动潮流
A-Lin运动时尚大片1
 

  台湾歌手A-Lin黄丽玲,去年参加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之后人气一路飙升,商业影响力也直线看涨。据透露,一直保持健康形象的她,日前受到台湾运动首席指标SPACE YOGA的青睐,将邀请其作为全新推出的时尚运动某新品牌的形象大使,6月下旬正式召开发布会。

  作为台北著名的瑜伽运动品牌,此次新成立的以音乐为灵魂的新品牌,把全球最新运动趋势升级,结合音乐、时尚、运动、社群为概念的时尚运动空间。其品牌精神为“Moved by Music”意指“跟着音乐动,也被音乐感动”。这是该运动品牌创办者马修与台湾著名音乐人姚谦碰撞出的音乐与运动结合的全新概念。姚谦曾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音乐只有更多地被使用才会被保留下来,但现在,音乐被成功使用的例子主要在广场舞上,最成功的曲目是《小苹果》和《江南Style》。姚谦建议,应该鼓励年轻人通过运动来使用音乐,让时尚歌手引领运动音乐潮流,让音乐焕发新的生命力。 所以,对于SPACE CYCLE这一运动音乐新模式,姚谦也积极推动实践。

  据悉此次邀请A-Lin担任运动音乐品牌的形象大使,是因为她此前就接触过欧美、日本正风行的室内单车运动,了解到“足球金童”贝克汉姆夫妇、Lady Gaga、还有奥巴马夫人、克林顿家族和主持天后奥普拉都是爱好者,他们身体力行的把运动和音乐结合在一起,也迅速带动了全球流行的风潮!A-Lin对此觉得又好奇、又新鲜,并表示要把老公—专职棒教练黄甘霖和女儿一起带来运动,效法贝克汉姆一家,和世界无缝接轨。而且A-Lin在8月和9月有多场演唱会,她也正好趁此机会在SPACE CYCLE里边运动边飙高音,而专业的教练老师也将为其量身打造歌单,帮助她为演唱会做冲刺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