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地铁惊现新娘团组团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6 18:3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6日晚,一组网友拍摄的照片引起了广泛关注,照片中有七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八人皆穿着婚纱礼服乘坐地铁,脸上还洋溢着喜悦之情。对于这个新娘团在地铁上的出现,网友展开了热烈讨论,有网友留言笑称:“这是一个新郎带七个新娘一起去结婚的节奏么?”,还有网友回复:“难道是逃婚的新娘?放着别动,让我来。”

  记者几经周折才联系上这八位当事人,原来这八人不是去结婚也不是去逃婚的,他们盛装坐地铁都是为了与同一个人约会,那就是“国民校草”*。


 

  据悉,今天恰好是《带你去见TA》节目*专场的直播,这档由由腾讯视频打造的大型星粉互动节目,主打粉丝与人气偶像互动的视频直播。往期节目都会选取时下最热的偶像明星,以现场直播的方式,让粉丝与偶像在线上线下来一场最难忘的“约会”,节目自播出以来点播率一路走高,范冰冰,韩庚等人气偶像均担任过节目嘉宾。

  *作为近年来最火的青春偶像,自《古剑奇谭》播出后人气爆棚,《活色生香》《盗墓笔记》等剧为其攒足了口碑与人气,堪称近年来娱乐圈最优质的偶像之一,粉丝团越发壮大的他当仁不让成为该节目新一期的嘉宾,而这八人都是*的粉丝,听闻今晚的节目直播,为了圆自己与偶像的约会之梦,盛装出席只为去现场给*留下完美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