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刘翔葛天已离婚 自结婚后便分居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7 10:0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翔和葛天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据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报道,刘翔与妻子葛天或已于4月离婚。据该节目报道称,刘翔与葛天早已出现裂痕,两人在三月被爆料将于一个月内离婚。

  此外,在微博上也有人爆料称刘翔与葛天确实已经离婚。据微博网友爆料两人离婚原因,称刘翔与葛天结婚是因为葛天欺骗刘翔自己已经怀孕,而结婚之后刘翔家人发现葛天并没有怀孕。因为是丑闻,所以两人没有离婚,但是一直处于分居状态。

  不仅如此,两人还被曝自结婚后便分居,葛天在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表现的十分冷漠,两人的婚姻或早已名存实亡。对于离婚的消息,目前双方都未作出回应。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