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长腿女星因搭档丑拒合作 惹怒网友开扒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7 14:05:27   来源:网易娱乐   

  近日,知名爆料人“舞美师”曝一位圈内口碑一般的长腿X姓女星,因节目制作方所搭配的男明星长的太丑,而在拍摄中一度拒绝太过亲密的互动。近日,知名爆料人“舞美师”在微博上又独家曝出了猛料。微博中指称在某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中,一位圈内口碑一般的长腿X姓女星,因节目制作方所搭配的男明星长的太丑,而在拍摄中一度拒绝太过亲密的互动。此番消息一爆出,立即引来了多方网友的猜测,而诸多证据也似乎直指此前正在湖北卫视录制《如果爱》的X姓女星,更是一度惹得网友们纷纷围观,作为粉丝众多的男明星一方也是被惹怒,疯狂开扒黑历史。

  疑似女星出口伤人在先 网友大呼“颜值要求太伤人”

  这是湖北卫视去年推出一档明星恋爱节目,第一季中的嘉宾就为该节目赢得了不少收视率,柳岩黄灿盛绯闻不断,张俪王阳明假戏真做最后分手,王霏霏孙坚也擦出了小火花。该节目第二季再度来袭,光是参与嘉宾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对于“舞美师”此番爆料,网友们也是大力寻找到各类蛛丝马迹,虽暂未确定女星确定身份,但也引得网友大呼“对这种颜值要求未免太过伤人!”

  惹怒网友疯狂开扒 颜控女星身份成谜?

  此消息一出,当即惹怒了粉丝,网友展开疯狂开扒,虽然有多个女星都在候选之列,但是都是在大家的猜测之中,尚无定论。而面对这样的爆料,正在参加真人秀节目的多名明星经纪人也未就该事件给出任何反应,那么这位“颜控”女星的身份也始终成谜?此举到底是节目方的炒作还是娱乐圈真有其事发生,不得而知。只希望在现在动荡浮躁的娱乐圈能多一点真实,少一点空穴来风的无边消息。

  本文为网易娱乐转发稿件,不代表网易娱乐支持稿件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