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希被曝下半年与Rain完婚 经纪公司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7 15:0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泰熙、Rain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有媒体爆料称,韩星Rain与交往两年的女友金泰希将于今年完婚。对此,金泰希的经纪公司给予否定回应。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今日有消息称韩演员金泰熙正在拍摄新剧《龙八》。金泰希在签订合同时,特别加了一项条款,称如果拍摄期间金泰希结婚,剧组方面要调整日程。由于《龙八》将在八月到十月拍摄播出,因此不少网友猜测金泰希与Rain将于今年下半年举行婚礼。

  对此,金泰希方面于晚些时候澄清说道:“已经接了《龙八》的剧本,但是到现在连制作方的负责人都没见到,更不要提签合同的事情了,至于签订条款更是无稽之谈。”

  金泰希与男友Rain的恋情在2013年曝光,目前正处于稳定的交往状态。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