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峰新歌《我们都在》上线与兄弟代轩齐疯狂晒“基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14:0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顾峰&代轩齐《我们都在》 宣传图(长版)
 

  近日,顾峰再次推出最新原创作品《我们都在》,又一首彰显兄弟情义深厚青春梦想充满正能量的歌曲,顾峰与兄弟代轩齐(原名代小波)合唱大秀“基情”,两人声音分工明确,一个明亮一个沧桑,巧妙的和声将兄弟间的默契更好的凸显出来,也正展示了歌曲的精髓所在。再次给听众朋友们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

  “只要我们都在,青春不会离开,那些难忘的快乐记忆可以重来,因为我们都在,所以不必伤感,你要相信我会为你而来。”没有华丽的编曲,没有诗情画意,歌词简单易懂,彰显情谊深厚,旋律轻松悠扬,充满正能量。歌曲轻松的表达了真朋友、真兄弟间的深情厚爱。三两知已笑天涯,夜半歌声奏情义。顾峰,代轩齐用心唱出自己的心声从而引发更多人的共鸣。

  据悉,博英音乐将继续推出顾峰的原创作品,最新专辑《顾峰‘S青春之城》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