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00后新生代长着“明星脸”的当红童星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16:43:28   来源:亚洲网   

  周美君形似赵薇柴蔚神似林青霞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将要来临,在明星们成长极速、更新换代神速的娱乐圈内,又有一批童星小萝莉、小正太成长为影视圈内的花旦和小生。不过,在送走前浪的同时,又有一大波童星们成为娱乐圈的弄潮儿,踏浪而来。这些新生代童星不仅年龄小、颜值高,在技能上也是加强版,个个才艺出众,功夫了得。在这些逐渐走人公众视线的人气小童星中,有一类尤为特殊,他们与一些当红大明星们撞脸撞得让人心生庄周梦蝶的感慨,“这些小萝莉、花骨朵们到底是大明星小时候的样子,还是大明星们乘着时光穿梭机重返少年?”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娱乐圈不仅萌萌哒,而且人气指数蹭蹭上窜的00后“明星脸”小萝莉们,她们看似才露锋芒的“尖尖小荷”,但实际上早已在童星的道路上走了很远。

    1、柴蔚

  出生日期:2002年12月7日

  神似明星:林青霞

  相像指数:★★★

  颜值指数:★★★★

  商业指数:★★★★☆

  柴蔚因长相酷似林青霞,而被称为“小林青霞”,8岁涉足影视圈开始拍戏,至今已拍摄12部影视剧,其中代表作有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的七格格,《步步惊心》中的爱新觉罗·承欢,《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独狐宁珂,《神雕侠侣》中的小程英等等。柴蔚的拿手好戏是古装戏,尤其是在《步步惊心》中,将承欢格格的忧郁气质演绎得精准到位,眉宇间淡淡的愁思惹人怜爱。值得关注的是,柴蔚在热拍大戏《芈月传》中饰演少年版的芈月,能成为孙俪娘娘的儿时照影,需要的不仅是颜值,演技也自然得禁得住考验。

    2、周美君

  出生日期:2004年10月31日

  神似明星:赵薇

  相像指数:★★★★★

  颜值指数:★★★★☆

  商业指数:★★★★★

  周美君她“小赵薇”的帽子打小就戴上了,在校园里她经常成为同学们打听和前来一探究竟的对象,为此周美君苦恼过好一阵子。在刚刚热播过的电视剧《虎妈猫爸》开播时的发布会上,周美君更是被眼尖的编导请上台,本色“展示”了一回儿时赵薇的样子,引得现场观众惊呼,“这比赵薇闺女小四月还要像赵薇。”实际上,除了外形长得像赵薇,周美君的才艺也是了得。她曾先后在河北省羊年少儿春晚和石家庄市羊年少儿春晚上担任晚会的全程小主持人,并博得了观众的满堂彩。于是,被某传媒机构相中,对其进行全方位专业打造,周美君的演艺才华更是逐步被开掘,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不久前,她在录制并拍摄个人首支原创单曲《樱桃院儿》期间,被某中国驰名雪梨汁品牌负责人选为形象代言人,从而,进入众多品牌商和广告公司的视线,成为商家和影视剧制作公司青睐的未来之星。

    3、王巧

  出生日期:2006年9月13日

  神似明星:柳岩

  相像指数:★★★★

  颜值指数:★★★

  商业指数:★★★★☆

  年仅8岁的王巧,6岁便发布个人单曲出道,7岁登上央视《非常6+1》而一炮走红,今年更是发布翻唱视频《可惜不是你》、《指望》红遍互联网,创造上亿点击次数。这枚网红萝莉不仅有着甜美的歌声,她的一张明星脸也让人过目难忘。近日,微博上流传的“小柳岩”照片主角就是王巧,照片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热议。据知情人士透露称,柳岩本人也注意到了这张照片,并表示,“的确非常像。”王巧还登上了国内首档音乐剧成长真人秀节目《等你长大》,更是引发了导师组三名艺人王铮亮、文章、刘洲成的全力哄抢。

    4、吴聊聊

  出生日期:2008年2月24日

  神似明星:娄艺潇

  相像指数:★★★☆

  颜值指数:★★★★

  商业指数:★

  不久前,网络上热传一张闪着晶晶亮大眼睛,有着婴儿肥的脸蛋、柔软长发,模样楚楚动人的小萝莉的照片。这个小女孩美丽如同《爱情公寓》里“胡一菲”的Q版化身,她就是吴聊聊。很多网友看到照片后的评语是,“简直太像了”。就连“胡一菲”的扮演者娄艺潇也在微博上表示赞同。据悉,吴聊聊早在3岁时就被淘宝上的一些商家请去做童装“麻豆”,之后名气渐长,甚至有一些服装批发商专程来请她拍硬照。

    5、拜尔娜·艾尼瓦尔

  出生日期:2006年9月

  神似明星:周迅

  相像指数:★★

  颜值指数:★★★★

  商业指数:★★★

  在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精灵可爱又乖巧十足的拜尔娜以一首《雪绒花》萌翻全场。观察员徐静蕾情不自禁地夸小姑娘自然纯真,黎明更是发觉她的模样十分可爱俊俏,像极了周迅小时候的样子。实际上,早在2012年,拜尔娜就在《非常6+1》节目中获得非常小明星,年仅5岁的她就成为同年《我要上春晚》的人气王。2013年,拜尔娜还参加了金鹰卡通卫视的《中国新声代》,并以其出色的唱功及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得到导师陈羽凡的青睐。去年,7岁的拜尔娜还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我是拜尔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