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子涵校园拉票场面火爆 本周日参战“巅峰对决”总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9 08:2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数位小天王”孙子涵,5月31日受邀某音乐Battle真人秀活动——“巅峰对决”总决赛,将会在现场演唱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唱为战,必定会引发现场歌迷大合唱。

  日前孙子涵来到北京某高校为此次总决赛进行拉票,现场的同学们如同当天的天气一样火辣热情,手拿子涵照片排着长队期待着与自己的小偶像近距离接触。活动场面异常火爆,在校园刮起了一股“涵时代”旋风。孙子涵也是亲切的与同学们打招呼,并在这个毕业时期祝大四同学们找到合适工作,完成重要的人生转型。说道转型,孙子涵的新专辑《辞旧》也是他自己完成人生转型的一张专辑,从学生角色到进入社会的全新转变,“辞旧”也是表现出子涵跟过去自己说再见,迎接全新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