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芒果TV独家直播《花少》点映会许晴分享美丽秘籍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9 15:1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花儿与少年》第一季将神秘、低调的许晴推到了大众的视野,不少观众惊艳她无龄感的美丽,也有观众直呼“颠覆”:许晴竟然如此天真、任性。《花少》第二季,这位“话题女神”翩然而归,任性三姐升级为贴心二姐,又萌芽出许多新的旅行故事。5月29日上午,《花少》第二季北京点映会现场,许晴分享了旅行以来点点滴滴的感悟,并送上了芒果TV inside家族产品——闪美“芒果玩+”作为礼物。粉丝们可以通过芒果TV互联网电视锁定周日零点全网独播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以及独家直播的《花少》城市点映会,第一时间了解男神、女神的最新动态。

 

  许晴在现场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美丽秘籍,那就是享受“无龄感”的生活。她笑言:“跟8岁侄女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就像8岁一样;和90后、00后粉丝交流,感觉自己也是90后;跟男生相处,自己也是个小男生。”这样轻松、自由的心态,加上丰富多彩的生活,就能时刻保持由内到外的美丽。许晴“爱撒娇”的特质,偶尔也会被网友诟病。对此,她郑重地解释到:“对我而言,撒娇不是手段。只要人对了、环境对了,撒娇是在有安全感的环境下的一种表达。”所以在节目中看到许晴撒娇,就会明白这是她对朋友、环境的一种信任,也是女神真实内心的情感表达。

(图为现场许晴与粉丝互动)

  现场特别设置了粉丝互动环节,粉丝团“爱窝窝”们不仅和许晴大玩游戏,还贴心表白:“许晴的一切都爱”。面对粉丝的盛情,许晴送上了芒果TV inside家族产品虚拟现实眼镜为回礼,并感慨到:“参加完《花少》第一季,内心震慑了一年,原来封闭的自我小世界变得开放、丰富,现在的生活态度就是以拥抱的姿态温暖粉丝、温暖朋友。”

(图为粉丝收到礼物合影)

  芒果TV还精心设计线上的“花少密码”互动环节,“火眼金睛”的观众将获得奖品——芒果TV inside家族产品闪美“芒果玩+”。这款超高性能、全家同乐的家用游戏机将在2015年6月27日在深圳举办盛大的发布会,搭载了芒果TV互联网电视百万小时优质内容,不论是湖南卫视黄金综艺,还是来自MBC、KBS、TVB、华谊兄弟等平台、好莱坞多家影业公司的国内外优质电视剧、电影资源,以及芒果Live Show直播的明星演唱会、音乐会、体育赛事,通过“芒果玩+”家用游戏机都可“一网打尽”,让更多的用户都享受家庭娱乐新生活。马上登陆芒果TV京东品牌旗舰店(imgo.jd.com),即可购买芒果TV inside家族产品,与芒果TV一起“看见好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