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赫拉公主花店:《爱情公寓》女主角娄艺潇的花样甜蜜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1 08:4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享受花香轻吻的娄艺潇女神

  著名青年演员娄艺潇在《爱情公寓》中,饰演胡一菲“女汉子”角色让人印象深刻。而私下里的她却是个温柔恬静的气质美女。在摄影师的镜头里,她眼神柔和,静默不语。在幸福的花海中,不经意地轻柔浅笑,给似乎给这个嘈杂的世界带来了如花般的温暖与美好。

喜欢优雅芍药花的她

  五月是花开的季节,Only Lady TV为娄艺潇拍摄了一组浪漫花海视觉大片。赫拉公主花店受邀为其精心设计布置方案,甄选了优雅的芍药花、马蹄莲、茉莉花、郁金香、玫瑰、绣球、康乃馨、雪柳花等优质花材,呈现了一个现实版的花样甜蜜空间,享受优雅精致的家居生活。

浪漫甜美花海中的娄艺潇

  娄艺潇是一位非常重视生活品质的艺人,虽然平时拍摄很忙,但是依然不会忘记和父母的相处,甚至还会把爸妈接到拍戏城市,拍戏结束后,就陪父母逛街购物游玩等。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她还为妈妈准备了鲜花和蓝宝石戒指送给她。她说亲情是非常重要的,千万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所以很珍惜和父母相处的时间。

喜欢穿白色裙子吃冰淇淋的她

  面对这样一位甜蜜的女子,大家都很好奇她的衣帽间会是什么样的?她说自己衣帽间比较多元化,各种颜色和款式的衣服都有,私下会喜欢古典和现代元素的结合服饰,有时候心血来潮还会戴一顶复古帽子。当然,也会买很多自己喜欢的花,把家里布置得非常温馨浪漫。

  这次时尚大片拍摄,赫拉公主花店为她准备的各种漂亮鲜花,她都非常喜欢,五月是芍药花开的季节,在拍摄中面对优雅浪漫的芍药花也是一直爱不释手呢!

恬静淡雅的气质女神娄艺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