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佳慧飞儿乐团携手迸发《心之火》 《花千骨》玄幻之爱呼之欲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2 09:2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花千骨海报
彭佳慧F.I.R携手迸发心之火
 

  今日,玄幻巨制《花千骨》片尾曲《心之火》由海蝶音乐正式发布,实力唱将彭佳慧携手天团F.I.R共同发声诠释“仙侠之爱”。

  “铁肺”彭佳慧与飞儿乐团强强联手迸发“心之火”

  年度玄幻大戏《花千骨》开播在即,由台湾实力唱将彭佳慧携手飞儿乐团共同打造的片尾曲《心之火》于今日曝光,这首《心之火》是由阿沁作曲,陈建宁和謝宥慧作词,从词曲到制作都由飞儿乐团一手包办,台湾“铁肺唱将”彭佳慧倾情献声,以其既柔情又有穿透力的唱腔,把歌深深烙印在听者心里。《心之火》多元而富变化性的编曲,层次分明,张力十足,延续了强烈的F.I.R风格,透过音符旋律与文字的流泄传达“乐以载道”的精神,让听者能够在他们的音乐中,找到那份启发和力量。彭佳慧的声音则天生有一种化解不开的伤情,深深的哀伤和忧郁正好与歌中表达的爱、恨、伤、怨,所吻合。能够带着一种酸痛侵入人们心灵,使得歌曲也具有很强的煽动性。

  《花千骨》玄幻仙侠之爱引期待

  《花千骨》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 、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张丹峰、李纯、马可、蒋一铭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该剧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小说,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的爱情故事。定档在2015年6月9日湖南卫视周播剧场首轮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