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娜产女微博报喜讯 女儿英文名Alisa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3 08:5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娜微博截图
李娜微博图片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日5点19分,李娜在微博公布了自己产下一女的喜讯,并且晒出了女儿脚印的照片,李娜在微博写道:“姜山和我向可爱的娜离子们介绍我们的Alisa,我们非常高兴而且爱她。”

  2014年9月19日,李娜宣布正式退役,在21日的退役仪式上李娜宣布自己已经怀孕了,孩子将会在2015年夏天出生,如今李娜正式当妈,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祝福,恭喜娜姐”、“宝宝真调皮 早来了一天呢 6.4是你麻麻法网夺冠纪念日哟”、“娜姐好幸福,恭喜恭喜”、“恭喜恭喜!祝Alisa幸福小公主茁壮成长!”、“恭喜娜姐,这才是真正的大满贯,人生大赢家!”等等。

  另外,在李娜怀孕期间,她还曾获封“WTA总决赛形象大使”、“澳网朋友”、“珠海WTA精英赛全球形象大使”、“中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等多个代言头衔。而关于李娜的自传电影《李娜:我的人生》也在这期间宣布正式进入拍摄日程,由陈可辛导演执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