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么么哒3S携手SNH48再聚首 深度合作引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3 13:1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少女组合SNH48今年来事业人气双双大涨,不但最新EP《盛夏好声音》好评如潮,风头直逼日本天团AKB48,更有消息称,其五期生报名人数已然超过10万!近日,微博上一则与SNH48有关的#你想给谁么么哒#话题更是瞬间走红,美少女的魅力果真不可思议。

  神秘粉丝发起,SNH48六朵金花齐上阵

  5月28日,#你想给谁么么哒#话题神秘上线,鞠婧祎、 李艺彤 、莫寒 、张语格 、孔肖吟 、龚诗淇SNH48六朵金花悉数亮相,粉丝们到底最想给谁么么哒,在人气选举中为偶像卖力应援?如此劲爆的话题,加上《盛夏好声音》比基尼冲击波仍未消去,众网友纷纷火速赶来捧场,人气之旺,令该话题直接空降热门话题榜。

  私家美拍视频轮番看,众粉丝大呼过瘾

  人气足够,SNH48的六位美少女自然不忘表现自己。这一次,除了简单的卖萌攻势,她们还别出心裁地每人放出了一段自己的美拍小视屏,或搞怪或清纯,更加了不同的“特效”,撒娇卖萌“求么么哒”,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么么哒重情助阵,送粉丝么么哒3S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在品牌暨新品发布会上与SNH48多有合作的么么哒手机本次也加入了话题讨论当中。用有“年轻人新宠”之称的么么哒3S为奖品,为六位美少女助威,如此“有情有义”之举,令SNH48的粉丝们不禁纷纷叫好。

  SNH48成么么哒3S最佳代言人,更深合作引猜测

  有细心的粉丝还发现,不论是在龚诗淇的美拍视频中,还是6位美少女塞班岛比基尼美照合影中,么么哒3S随处可见。“好机配美人”的场景无疑做了一场真正的代言秀,令网友们对么么哒3S超高性价比的认识之外,更多了一分时尚靓丽的印象。

  而么么哒3S自发布来,与SNH48组合一连串的合作,也令各界对于更深层次合作抱有期待。有业内人士指出,么么哒善于运用社交渠道与年轻人对话,而SNH48作为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青春偶像团体之一,其独具的互联网思维和青春火辣的形象也是暗合么么哒营销之道,若是两者进行更深层次合作,不论对于么么哒的品牌形象成长,还是对于SNH48跨界发展,都是双赢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