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智能电动车“AIRWHEEL”:分享炫酷智能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4 19:44:49   来源:凤凰网   

  电动车是很多人每日出行的必备交通工具,大家都很熟悉,可是电动独轮车很多人还没有机会尝试。穿行在街道上的独轮车就像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已开始掠夺大家的视线,太多人想试,可是对于电动独轮车又存在各种疑惑:独轮电动车多少钱?哪个牌子的电动独轮车性价比高?电动独轮车和自平衡电动车是一个概念吗?

  简而言之,独轮电动车就是一个轮子的电动车,和普通电动车相比,独轮电动车解放了双手,让骑行者更惬意。选择一个好的电动独轮车,既能愉悦生活,又能带来轻松便捷出行节奏。电动独轮车目前的市场售价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天猫和京东这样的电商平台上的电动独轮车价格则从1000元到5000元,上万元尚无销售空间。独轮电动车市场鱼龙混杂,很多买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味的被超低价格吸引,选择了国内的杂牌独轮电动车,各种电动独轮车电池爆炸的报道屡见不鲜。电池芯片是独轮电动车的心脏,从根本上决定了电动独轮车的骑行速度、时间、和使用寿命,爱尔威独轮电动车一直力求做到极致,电池芯片采用的是知名品牌索尼原装电池,可循环充电1800多次,是普通锂电池的3.8倍,安全可靠更有保障,在骑行里程和时间上也是强劲到让人无可挑剔。

  很多人对电动独轮车和自平衡电动车存有困惑,其实电动独轮车和自平衡独轮车是一个概念,只是在设计上可能会有小小不同,自平衡电动车会有一个扶手,而电动独轮车就彻底解放了双手。顾名思义,无论是电动独轮车也好,自平衡电动车也好,都是通过控制身体的平衡感来操控电动车达到骑行的目的。

  作为电动独轮车的知名品牌,爱尔威电动独轮车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韩国、澳洲和法国等几十个国家,从爱尔威创办至今,消费者口碑良好,已经累积了大量的忠实用户,销量惊人备受瞩目,无论你是跃跃欲试的电动独轮车新用户,还是已经可以玩转电动独轮车的潮人,爱尔威电动独轮车永远不会停止将最酷最炫的体验带给你,爱尔威电动独轮车,智能酷炫只为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