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考前疯狂事盘点:游戏公司放"高考假"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10:16:28   来源:网络   

  一年一度的高考圣战即将来临,几百万大军准备开战的同时,后援军——家长、老师及社会各界也做好了积极的准备。考生们很辛苦,所以就有很多关心他们的……

  疯狂一:游戏公司全员放假为高考让道

  昨日,广州37游戏公司贴出一张告示,意为高考在即,为了给考生缓解交通压力,公司决定6月8日(即星期一)给公司近2000名员工放假,并且员工家属中有考生的,公司全额报销陪考费用,以人为本的精神发挥得酣畅淋漓,备受赞(xian)许(mu)。

疯狂二:烧香许愿险酿火灾

  6月2日,农历四月十五,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镇,从零点开始,近千名高三陪读家长不断涌入“神树”所在的窄巷中,赶在零点时分抢烧高考前最后一个农历十五的头柱香,祈求孩子在高考中博得高分。殊不知,香火不小心引燃了“神树”下方的石棉瓦顶棚和百余根祈福带,经过近10余名保安人员的一番抢救才得以彻底控制火势。

疯狂三:电梯停运保证考生休息

  近日,重庆一小区因一人高考,物业未经住户同意便将15层电梯分时段停运,96户居民出入都需要爬楼梯。虽然这样保证了考生的休息,但是却引来了其他居民的不满,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电梯停运后,只能改走其他通道绕行或爬楼梯,老人家在体力上吃不消。

疯狂四:刚出生就被高考倒计时

  即将要上战场的考生家长疯狂一把也就算了,有些家长在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就给孩子倒计时了。微博一张婴儿与一个写着“高考倒计时6414天”的牌子合照引发了网友疯狂转评,可谓“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的最佳家长代表。同时,这也确实让人深刻地反思,高考真的只是人生的唯一出路吗?

  高考是通往高等教育的道路,也是对年轻人最为公平的一次机遇,所以全社会对高考多一点重视、对考生多一点关爱并没有错,毕竟大家也都是从那个阶段走过来的。两天后就是高考了,让我们一起祝福考生,考个好成绩、玩个好暑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