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IO女子偶像组合热舞夜外滩,粉丝携花疯狂追随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16:47:03   来源:中国网   

  6月4日,由英模颜值实验室全新包装打造的AIO女子偶像组合路演亮相外滩万国建筑群。据悉这是AIO女子偶像组合第一次夜间路演。


 

  其重磅单曲《就要愿意了》节奏非常明快,曲调朗朗上口。加之7位组员曲雪、曲思思、张竹伦、陆懿嘉、AIMA、韩伊沫及郦思琪的劲歌热舞、外滩万国建筑群的华丽灯光映衬,此情此景可谓十分养眼。

  “我关注她们很久了!”围观的一位小伙子谈到,“之前几次的路演我都有关注,挺喜欢这个组合的!这次特地带了一些玫瑰花应援,想给她们加加油!”这位忠实粉丝特地带来了印有AIO字样的玫瑰花组合及紫色蜡烛送给偶像。可是花费了一番小心思。

  现场,AIO女子偶像组合的成员热情的与粉丝们互动合影,更引起外滩群众围观,路演最终因围观群众过多,活动遭公安及安保人员制止。这次的表演也可看出这支全新的偶像组合在人气不小。据工作人员透露接下来还会在上海多地展开零距离公演,希望继续能够得到大家的热情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