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果爱》第二季即将开播 网络掀起晒颜值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18:2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ivvi时尚手机宣布冠名湖北卫视的《如果爱》节目后,《如果爱》第二季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必不可少的话题。最高颜值的ivvi时尚手机冠名投资,省级卫视的倾力打造,如此一场恋爱盛宴,又将再次为大家带来怎样的震撼呢?

 
 

  节目嘉宾配对相爱 高颜值明星引追捧

  网友们纷纷表示六位节目明星的颜值已完全爆表,让大家完全“不忍直视”。同为模特出身的欧巴李光洙和佳人熊黛林被称为天作之合。女神钟丽缇与型男张伦硕的御姐帅弟组合也是格外引人注目。鲜肉范世琦与萌妹张檬早已是金童玉女。生活在鲜花与赞誉中的明星们又将如何收获爱情呢?长腿欧巴们又将如何赢得佳人芳心呢?这场六位俊男靓女的恋爱之旅,着实让每一个人期待。

  ivvi手机开启晒颜值活动 众多网友响应号召

  与此同时,ivvi时尚手机于6月5号开启“晒颜值,拿大礼”活动,呼吁大家晒出自己颜值最高的照片,与六位节目明星比拼颜值,共同迎接颜值六月。这一活动在网上引发了颜值比拼热潮,众多小粉们早已按捺不住的晒出自己的高颜值照片。甚至有男网友表示要与李光洙、张伦硕、范世琦三位节目美男子“一决高下”,活动之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ivvi时尚手机也特意准备了丰厚大礼来答谢小粉们的支持,奖品有:ivvi小i手机,依依偎偎公仔(明星定制版),ivvi独家自拍神器。

  节目牵线明星恋人 假戏是否会成真

  《如果爱》节目通过明星的恋爱故事来向观众传递爱情的真挚与美好,在第一季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已然证明了大家对于节目的肯定。第二季将进一步升级打造节目形态,为观众呈现更加唯美而真实的爱情故事。虽然节目距离上线播出尚有一段时间,但《如果爱》的官方微博已经成为了小粉们的聚集地,关注人数一度直线攀高。

  三对明星组合在节目的“牵线”下,将经历爱与爱的碰撞,情与情的摩擦。明星们彼此之间又是否会“假戏成真”呢?这也成为了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在颜值明星们的爱情高温下,这个夏季将会更加炎热而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