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健康》献礼父亲节 乔任梁 郑钧摇滚男神的父爱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1 17:1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表述对父亲的感情
郑钧做客《时尚健康》
 

  近日时尚星光传媒旗下《时尚健康》节目迎来了两大摇滚男神,一位是“摇滚小子”乔任梁,一位是“摇滚老爸”郑钧,带着随性不羁的摇滚情怀,面对父爱他们有着怎样独到的见解?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帅气阳光的超人气偶像乔任梁从小便是在母亲的关爱中长大的。由于父亲的职业特殊性,长年不能在身边陪伴,给自己的童年也留下了一些遗憾。在爸爸常常“缺席”的环境下成长,乔任梁只能用一句“习惯了”,来总结自己的童年生活。而特殊的成长环境,也让乔任梁变得比同龄的孩子更加成熟独立、孝顺懂事。回忆起每次一家团聚的时光都犹如吃年夜饭一样,短暂而美好。随着自己渐渐长大,乔任梁也越来越深刻的体会到“儿子长大了,老爸却老了。”在即将到来的父亲节,说到送给爸爸的礼物,乔任梁深感“父亲也需要陪伴。”并呼吁大家,对家人的爱和情感要大胆的表达出来。憧憬自己未来的温馨家庭,乔任梁坦言对于自己童年的不完整不能再孩子的生活中再次出现,并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孩子,守护孩子的成长。说到情动之处,乔任梁更是沿袭了以往的幽默搞怪,在现场与未来的孩子“隔空对话”,倍感温馨。

  作为中国摇滚乐的先驱者,如今的郑钧已经不单单是双手插兜、背对人间的Rocker,他收获了自己甜蜜的爱情,组建了幸福的家庭,更有了可爱帅气的儿子Jagger。近日“摇滚老爸”郑钧也跟我们分享了他的育儿心经。郑钧坦言出生并在西北长大的他可以说是经受了“棍棒教育”,而对待自己的孩子,虽从未动过拳脚,却也不曾溺爱。在家庭当中甘愿充当“恶人”,成为一名严父。对于Jagger的成长教育,郑钧也有着自己的一套颠覆传统的教育方式——“自我完成”式教育。并透露在单亲家庭长大的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是如何完善自己、挑战自己,更希望以自己的生活领悟直接引导着儿子的成长。可能对于孩子来说,在整个过程中会有心酸、会有不解、甚至会埋怨自己。即使过程会让孩子难以接受,只希望会有最美好的结果。这就是父爱,不在意如何表达,只想要站在孩子的身旁默默守护和陪伴。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6月18日(周四)深圳卫视23:30播出的节目。

  “时尚节目带”其他精彩节目也将在深圳卫视进行放送。6月15日00:25(周一)播出的《时尚家居》节目,我们将继续游走意大利,探访米兰设计大展,寻找全球最美设计。6月15日23:30(周一)《时尚旅游》我们将一路北上,带你感受印度洋上的“宝石之国”斯里兰卡。6月16日23:30(周二)《时尚美装》传承已久的东方华裳文化,浣碧小主蓝盈莹做客时尚美装。更有中国高定第一人郭培,解密高定礼服的经典工艺。6月17日23:30(周三)《时尚美食》寻味江南,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六朝古都。美女主播温雅,分享她心中的妈妈味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