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刺》赶拍 肖涵华谊之夜自带“仙女光环”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5 09:1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肖涵华谊之夜自带“仙女光环”
 

  自2011年以来,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已成功举办数届。作为上海电影节期间官方派对,每年的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均吸引到了逾百位明星名人,近千位名流贵宾的参与。2015年是华谊ELLE之夜的第五年,坚持公益,为贫困儿童铸就梦想,是这场公益之夜坚持的特殊意义。

  众星璀璨 华谊ELLE之夜盛大举行

  昨日晚间九点,这场意义非凡的慈善晚宴在上海盛大举行,成龙、杨幂、冯绍峰、刘烨、陈赫、佟丽娅、肖涵等众多明星、导演、国际超模及艺术家受邀出席,一展群星的耀眼风采。

  肖涵佟丽娅自带“仙女光环”

  内地影视女演员肖涵当晚以精致短发,秀丽妆容,一袭白色短裙仙气十足亮相,她与好友佟丽娅一同走入大众视野,两人不约而同选择的白色礼服更是自带“仙女光环”高雅脱俗,纤尘不染的气质让在场众人惊艳不已。

  优质演员肖涵敬业可嘉

  曾在热播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慕容云朵,也就是大陆版藤堂静的优质演员肖涵于沉寂多年后首次复出,正在赶拍电视剧《双刺》的她在当天拍完自己的11场戏份后赶到上海市里参与了华谊时尚之夜,由于时间紧张,肖涵在现场与大家打了招呼并参观了由众多星二代所画的风格各异的画作展厅后便又匆匆赶回剧组继续工作,其敬业态度令人赞赏,期待肖涵新剧播出。
 

优质演员肖涵敬业可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