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盛楠:最勇敢的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5 15:08:32   来源:网络   

  6月2号,在一档法治节目里曝光了一桩反扒案,歌手王盛楠意外的出现在了荧屏中,出现理由是她勇敢的举报了一名扒手。

  事情发生在上月20号,当时是在某火车站,一名背着很大一个行李包还拉着两个行李箱的外地女人在候车,这时候在外地女人的后侧走了一个带着墨镜的男子,起初王盛楠看到并没有在意,因为那名男子并不鬼祟,但是后来王盛楠看到外地女人的背包都是划破的,而那墨镜男手上隐约是刀片。勇敢的王盛楠仔细看清后就立马喊道:抓小偷!这小偷心虚,转身就跑,正好被值班人员撞到,将其按住!而后这位值班的人认出了见义勇为的王盛楠,赞美道:“你真的很勇敢!”

 

 

  艺人本是公众人物,公众人物的言行受大众视线的监督或学习,王盛楠的行为无疑是一剂强心剂,可以说成为了每个人的榜样,也再一次提醒人们乐于助人,见义勇为应是我们每个人身上都具有的品德。

  虽然事件是最近发生的。但却没什么人知道,就连王盛楠的朋友们也都是在看过新闻后,才了解到原来王盛楠还有这么一段事迹。也有很多人给他发来敬佩的短信,其中也不乏有打趣他的人,说王盛楠是“百变女战士”王盛楠一脸正色地表示如果是做有意义的、对他人无害又能帮助他人的“战士”,自己非常乐意一直做下去。他也希望社会上能多一点温暖、多一些关怀,少一些欺骗、少一些伤害。有人问他:你不怕扒手有刀子或是凶器袭击你吗?她却说:自古邪不胜正,我不怕!王盛楠其实觉得这件事没什么,她只是把自己勇敢的一面表现出来帮助了别人,所以很低调,没有宣扬。

  最后王盛楠还表示,虽然自己不是一线民警能经常保护他人,但用音乐来传递勇敢正直则是自己乐此不疲的。要做最勇敢的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