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联姻最美和声 努比亚营销开启“无边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5 16:0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3日,第三季《最美和声》踢馆赛在北京卫视强势登陆,在节目中努比亚作为唯一手机品牌赞助商,与张杰、谭维维、杨坤、萧敬腾四位导师一同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音乐的力量是强大的,以诠释着万物与生命独特的魅力引发着我们的无线遐想,而好的音乐是需要无边的想象力才能创作出来,《最美和声》栏目是一档回归音乐的本质,以形式新颖方式给观众诠释着音乐的意义。纵观第三季导师队伍,年轻化的张杰、谭维维有着强大的粉丝群,杨坤和萧敬腾的强大影响力,他们的粉丝群体与努比亚目标用户有着极高的重合度,都具备青春、时尚、梦想等特质;而四位导师在节目中凭借各自对音乐的理解,很好的诠释音乐艺术是没有边界的,这一点与也努比亚“Be Yourself”的品牌理念,以及努比亚总裁里强所强调的“想象力是人类创新的源泉”高度契合。

  从种种迹象来看,2015年上半年,努比亚整体发力跨界营销,更加面向大众消费者,尝试多渠道投放模式,除娱乐节目赞助外,传统电视、明星合作等大众化渠道也融入其中,共同推动努比亚的品牌发展。此前,在2015年年初努比亚试水娱乐营销,选择赞助了江苏卫视打造的环球探秘励志真人秀节目《前往世界的尽头》,通过此节目努比亚品牌进一步向消费者和公众的领域迈进;随后,努比亚为推出Z9无边框手机又赞助了浙江卫视华少打造的明星户外探险真人秀《出发吧爱情》,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此节目对努比亚品牌以及nubia Z9 无边框手机倡导的无边有爱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

  6月9日,努比亚更名过后,努比亚携nubia Z9无边框手机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万达影夜,与明星、政界、商界大佬频频互动;现又赞助北京卫视最强明星阵容的综艺节目《最美和声》与四位导师开启无边想象力,是将电视娱乐营销进行到底的表现。放眼过去和现在,努比亚在整合跨界营销的过程中,始终选择与自身品牌气质吻合的平台与栏目进行合作,不断强化其品牌定位及内涵,让消费者在看节目的同时就将努比亚的品牌理念及nubia Z9的产品功能点牢记在心。

  纵观努比亚推出的首款无边框Z9手机营销思维,可谓是开启了一场“无边”模式的跨界营销。nubia Z9无边框手机是努比亚打破传统,开展无边想象力的重要一步,此次nubia Z9无边框手机赞助《最美和声》同样是打破边框,开展跨界营销的最佳体现,在音乐与想象力的舞台上,努比亚或将借自身的专注优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