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出发》栏目在摩尔农庄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5 16:32:24   来源:    

  近期,楚雄电视台《一起出发》栏目在紫溪山紫溪户外——摩尔农庄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顺利开机。这是摩尔农庄为首次综艺性节目提供场地。

  据悉,《一起出发》是一档以财智双赢为主,集户外亲子互动、旅游竞技娱乐类的节目,第一期节目共有32个家庭参加。栏目由楚雄电视台、楚雄紫溪旅行社有限公司、楚雄微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本次栏目开机的摩尔农庄户外活动营地,基础设施完善,营地包含在建三人篮球场5个,七人制、五人制足球场各一个、野外露营营地2个。其中户外活动区设人工仿真岩壁、拓展区、CS野战区、篝火野营区、野炊烧烤区等,未来可进行军事七项全能、定向越野等一系列体育户外运动项目。摩尔农庄户外活动营地依托于摩尔农庄核桃庄园,除了本次开机的活动营地,摩尔农庄核桃庄园建有的“世界核桃博物馆”和“核桃种质资源圃”两大项目,也为栏目普及科普教学、旅游观光和野餐露营提供支持。

  随着栏目的运行,《一起出发》将带观众走遍楚雄州九县一市,立足于楚雄州丰富多彩文化旅游资源,打造特色节庆主题旅游活动,为促进全州旅游经济发展、扩大社会效益做出贡献,并致力将《一起出发》栏目打造成楚雄州品牌旅游项目,吸引更多海内外观众了解彝州、近距离认识彝州。

  (摩尔农庄户外活动营地)

  注:新闻整理自新华网云南频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