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命运速递》入围FIRST青年电影展 演员啜妮引人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12: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年演员啜妮
 

  近日,第九届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入围名单尘埃落定,曾经参与编剧《闯入者》的李非,其导演处女作《命运速递》入围青年竞赛单元。自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生毕业的演员啜妮,参演王小帅导演的《闯入者》受到大众普遍认可后,也将在李非导演的《命运速递》中与大众见面。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生毕业,小马奔腾新晋签约演员啜妮,作为新锐电影导演的宠儿,曾出演王小帅导演《闯入者》中的小李媳妇,郑大圣导演《蚀》中的女一号章秋柳,李非导演处女作《命运速递》中的女二号花梨,多部电影中截然不同的角色表演,使其演技不仅受到圈内人士的肯定,也获得了大众的关注和认可。而在电视剧导演的作品中,啜妮也即将在今年播出的《刑侦五探》《警察世家-迷线》等多部剧中为观众呈现更多精彩的表演。

  该片由著名编剧、作家李非自编自导,这也是他身为导演的大银幕处女作,影片以环环相扣“迷宫叙述”的方式讲述了几个身份各异的北漂客所遇到的困境和挫折。演员啜妮此次饰演了一个疑心病很重、精神空虚、爱的疯狂的女人,戏里的花梨爱上了一个大自己很多的男人,因为对爱情的错误理解,不断上演跳楼威胁、偷窥隐私、跟踪调查等各种极端行径,而花梨的扮演者啜妮却调侃说到“这是一个神经质神经的很有味道的女人”。

  据悉,啜妮近期内也将进组拍摄抗战电视剧《血战嫩江桥》,我们也将期待外形靓丽,表演功底深厚的她能在该剧中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同时也希望其演艺道路在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