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芝堂公益漫画走红 重温感动瞬间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15:27:01   来源:中国网   

  父亲节即将到来,一组名为《连线爸!爱要启齿》的漫画,戳中了许多网友的泪点。漫画讲述了父亲在儿子的成长过程中,一直扮演着默默付出、无声的关怀的角色。父亲为我们付出了太多,身体已经没有当初那么挺拔。据了解,此组漫画是由九芝堂制作发布,呼吁大家多多关心老爸的身体健康。

 
 
 

  父亲在我们的眼里,总是比较沉默,常常都在忙碌,感觉很少关心我们,也很少陪伴我们。然而漫画中表示出来,其实父亲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我们的成长,学习和生活。父亲为了支持我们的家,总是很忙碌,但是在我们夜晚还在赶作业的时候,他其实也在默默的关注我们。即使工作忙碌,也会牵着我们去散散步陪陪我们。通过一幅幅漫画,展示了父亲那平凡而又伟大的父爱。看着父亲慢慢变白的双鬓,我们终于意识到,父亲已经开始慢慢的老了。

  漫画中最让人深刻的就是当我们上大学了,离家远了,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却总是跟妈妈通话的时候多,和爸爸说话的时候少。只有那么只言片语就没有了。但其实每次跟老妈通话,老爸总是站在电话一旁的。他心里对我们的关心并不比妈妈少,而且还有比妈妈更温柔的一面,很多时候,他把想到的事情都跟妈妈说了,叫妈妈在电话中告诉我们就可以了,自己却在旁边听着。

  漫画一经发布就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不少人感慨,“确实很久没给老爸打电话了”“我应该多多关心父亲的身体”。也有网友感动的说道:“父爱如山,威严稳重。恐惧时,父爱是一个安全的港湾;迷失时,父爱是一盏明亮的灯;努力时,父爱是心理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是鼓励也是警钟!”不少网友认为这组漫画相当真实,里面的很多内容都是自己曾经经历过的,唤起了记忆中和父亲的点点滴滴。“看完之后总能想起很多,很多和父亲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如漫画中所说,赞美老爸吧,他为我们付出太多了。多关心老爸的身体健康吧,他们真的为我们承担的太多太多。恍然间,他们挺拔的背脊已经被压弯了,坚固的牙齿也渐渐松动。而我们却渐渐长大,也许现在,轮到我们去保护他们了。在父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父亲打个电话吧,说说小时候的趣事,让父亲笑口常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