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李光洙ivvi发布会下跪惊呆全场 与熊黛林亲密互动破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15:3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近日,韩国人气偶像李光洙在出席ivvi时尚手机《如果爱》第二季发布会,各种贴心暖男的表现频频惹得现场女粉丝尖叫。而在现场和粉丝们的亲密互动也丝毫不显怯场,期间还与粉丝大玩借位热吻,并当场对一位女粉丝下跪瞬间轰动全场。

 

  李光洙空降ivvi如果爱发布会 高颜值偶像成全场焦点

  6月11日,“ivvi 如果爱·不释手”启动仪式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如果爱》第二季发布会在武汉隆重举行,亚洲小王子李光洙、长腿御姐熊黛林、软萌花旦张檬、性感女神钟丽缇、魅力型男张伦硕、小鲜肉范世錡六位超高颜值明星齐聚发布会现场,成为全场焦点。在会上,几位颜值高的明星阵容也共同见证了4.9mm致薄弧面手机ivvi小i的首次亮相。

  在《如果爱》第二季明星阵容正式公布之后,来自韩国的明星李光洙就凭借其大长腿、高颜值、幽默的形象受到粉丝喜爱。据悉,此次发布会也是李光洙个人商业活动的内地首秀。因此引来了大批粉丝到场支持。

  李光洙出场引粉丝狂热尖叫 亲密互动下跪惊呆全场

  发布会现场,“亚洲小王子”李光洙一经登场就引发了全场尖叫。在现场“手机颜值三连拍” 粉丝互动环节中,擅长活跃气氛的李光洙更是大方“热吻”女粉丝,引得现场一片骚动,随后“长颈鹿”欧巴考虑到粉丝有可能受到突如其来 “热吻” 的惊吓连忙下跪道歉,暖心甜蜜指数全场爆表。在活动环节空档休息时间,主动把自己的座位让出来给自己的粉丝休息。电视银屏上一向以搞笑形象示人的李光洙在现场尽显暖男气质,融化了粉丝们的心。

  李光洙熊黛林亲密互动破不和谣言

  虽然暖男都有“功率”大小之分,但李光洙从没传出过任何绯闻,在当天活动现场李光洙与熊黛林也是各种眉目传情互动频频,两人直逼杂志封面的爆表颜值显得十分养眼,还一同晒出同样以高颜值著称的情侣手机ivvi小i大秀恩爱,面对此前网络上盛传的与李光洙不合的传闻,熊黛林也是一笑了之,虽然不愿过多言语,但是在现场和李光洙的亲密互动就是对传言有力的回击。现场李光洙更是对熊黛林照顾有加,整个就一个贴心暖男男友的形象。而ivvi《如果爱》第二季这两位高颜值明星能否组成完美情侣搭档,现场不少粉丝也表示有很高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