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Gary微博自拍半张脸入镜 粉丝调侃“好好说话 别发自拍”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17:1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姜Gary微博自拍
姜Gary ins照片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9日下午,姜Gary微博更新“Nihao~~~ beautiful city!”并上传一张自拍。姜Gary公开的黑白自拍是比较奇怪的风格,只有半张脸入镜,身后是美丽的公路和山水风景。同时Gary也在ins更新了照片并写道“中国商演.重庆.美丽”。

  看到照片的粉丝纷纷回复“狗哥萌萌哒!”“handsome GouGe”“狗哥自拍技术不亚于智孝女神”“又见狗哥丑自拍”等。鉴于Gary自拍的角度比较奇怪,也有粉丝调侃道“好好说话 别发自拍”

  另外,Gary大名姜熙健,gary的音译在韩文中有狗的意思,《Running Man》有一期节目中他提到自己上学时的外号就是狗,所以又名狗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