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杨幂出演《赏金猎人》 搭档李敏镐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08:5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娱乐微博
杨幂(资料图)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敏镐、钟汉良两大男神合作出演的中韩合拍电影《赏金猎人》正式确定女主角由杨幂饰演。

  6月22日,微博@芒果娱乐爆料,有李敏镐、钟汉良两大男神主演的电影《赏金猎人》正式确定女主角人选,由杨幂出演,并且透露该电影将在8月开拍。

  据悉《赏金猎人》总投资达到350亿韩元,是一部以韩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泰国等亚洲各个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五位赏金猎人因意外事件而相识、相交,继而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影片结合了动作、喜剧、推理等元素于一体,是一部高水准的电影,在规模上堪称“亚洲好莱坞”级大制作,该电影将在8月进行拍摄。

  钟汉良和李敏镐两位男神的搭档组合让粉丝对电影无比期待,此次在加上杨幂让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值增加,此前,片方已经确认由吴千语出演女二号,电影可谓颜值超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