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州新晋少女偶像团体“元气法则”正式结成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10:46:48   来源:环球网娱乐   

  近日,记者通过网络发现,一支名为“元气法则”的新晋少女偶像团体在广州正式宣布结成,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

  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中国民间的宅文化越来越活跃,站在二次元与三次元之间的民间偶像团体越来越多,然而多数以民间临时团体的形式存在,运营上缺乏亮点甚至完全依靠自主管理,没有专门的经纪人和制作人,大多数存续时间不长。以日本AKB48官方授权的SNH48为开端,专业经纪性质的偶像文化产业在上海、广州等沿海一线城市逐渐兴起,众多商界大佬也纷纷跨界涉足该领域。

  据了解,与众多走日系“人海”路线的团体不同,虽然该团体从首次公布的服装上以及所属事务所官方发布的信息来判断,仍然走日系偶像的风格,但该偶像团体目前现役成员只有5人,均为16至22岁的女生,运营思路似乎存在明显的差异。

  该偶像团体的神秘制作人@GENKI_IDOL_浅川树 曾在个人微博上指出,“我想传达一种概念,或者说一种对于日本Idol本质上最优秀的部分,我不是在做跟AKB48一样的东西。我没有那个能力。我只是将〔平民偶像〕的概念,在广州,在大陆,做得更接地气一点。所以我说,希望她们可以成为〔无处不在的Idol〕,不仅是说〔元气法则〕,普通人努力的话一样有可能做到。”

  有对偶像团体文化较为了解的网友表示,国内很多新生的所谓“偶像团体”,由于缺乏亲民感,令人失望,这支名为“元气法则”的新晋偶像团体,到底能走多远尚未可知,但仍然保持期待。

  日前,“元气法则”偶像团体运营方@Genki_Idol事务所 公布了数张官方写真,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