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团Notice预热单曲 音乐节目大秀才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6 10:0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男团notic做客爱奇艺音乐节目
 

  目前男团notice宣传同名专辑做客某音乐访谈节目畅谈音乐作品.并与主持人互动展示个人才艺大秀肌肉另采访间气氛直线升温主持人直呼好尴尬。

  韩国男团notice通过音乐节目介绍专辑《notice》音乐故事,整张专辑里面由韩文歌曲中文歌曲合集制作完成,歌曲分别有韩式曲风也有中文的深情演唱。而专辑里的中文歌曲《最美丽的明天》《把爱带回家》是我们用心制作极力推荐的两首歌曲,深情感人的节奏经过韩国成员醇厚嗓音的唱腔录制完成。也被选中湖南卫视热播剧的主题曲及插曲。此外男团成员分别现场大秀才艺,具有小丸子之称的金度完现场秀舞步,有着沙漠狐狸称号的成员池永日性感秀腹肌,最后成员SAYa展示歌喉唱音乐剧,现场简直掌声尖叫停不下来。

  节目最后男团notice也用中文问候歌迷,并介绍全新单曲《Angel》以制作完成,这首歌曲由曾担任东方神起 KARA的制作人录制完成,将于7月与歌迷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