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人回来了》宋一国带三胞胎进农田 宝贝金句引发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8 10: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一国带着三胞胎下农田
 

 中国艺人网消息 今天的《超人回来了》中,宋一国带着三胞胎儿子——大韩、民国、万岁走进农田,三个宝贝的反应令人忍俊不禁。

  节目中,长子大韩展现出了大哥哥风范,握着爸爸的手勇敢的来到田地里。但是民国和万岁看到泥泞不堪的田地犹豫不决。

  而后宋一国赶紧劝说两个儿子,但是万岁一直摇头还往后退。民国更是可爱,对爸爸展开撒娇攻势,说“我在这里看着大韩做旧好。”此话一出引发爆笑。

  日前,KBS2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正在热播,由秋成勋及女儿秋小爱、严泰雄及女儿严智温、李辉才及双胞胎儿子李书俊、李书言、宋一国及"国民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四对亲子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