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千骨》收视逆天 90后轻水鲍天琦被赞“长留闺蜜”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9 10:2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鲍天琦
鲍天琦和赵丽颖
 

  由霍建华、赵丽颖、鲍天琦主演的年度仙侠大戏《花千骨》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渐入高潮,该剧收视也堪称逆天,甚至赶超黄金档收视,引发观众网友前所未有的关注和讨论。剧中饰演轻水的90后演员鲍天琦也同样亮眼,还被不少网友笑称为“长留好闺蜜”,成为剧中的个性角色。

  鲍天琦赵丽颖戏中姐妹情深  被赞“长留好闺蜜”

  在《花千骨》中,鲍天琦饰演的轻水和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同是仙道修行的两个懵懂少女,在长留山中互相扶持、互相帮助,逐渐培养出了亲密的姐妹情感,在花千骨遇到一系列挫折、坎坷的时候,轻水每一次都能够挺身而出、鼎力相助,仗义的形象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看了《花千骨》之后,觉得女生的友情一旦玩真的,会比爱情刻骨铭心!”甚至还有网友制作图文,直言“有一种闺蜜叫长留闺蜜”,力挺剧中鲍天琦、赵丽颖的姐妹情谊,可见两人的表演真挚动人,确实让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闺蜜情。

  鲍天琦演绎“90后轻水”  《花千骨》中脱颖而出

  凭借《花千骨》中的轻水这一角色,鲍天琦很快引起了网友、观众的讨论,甚至还有娱乐评论人回顾了她的表演经历,表示十分看好她的表演之路:“看了《花千骨》,发现“轻水”鲍天琦就是前段时间北电毕业生那组照片中的美女。这姑娘是个90后,之前在《刀客家族的女人》演过佟丽娅的女儿,今年北电毕业,属于一枚新晋花旦,潜力无限。大家觉得怎么样?”

  对此,一些网友都纷纷留言认为,鲍天琦清新自然的外形是最大的加分点,她和赵丽颖的“鹅蛋脸”都特别讨喜,让观众不由自主地喜欢上了她们的剧中形象。也有很多观众笑称“90后轻水”鲍天琦在《花千骨》中能够脱颖而出,就是因为她的憨直和可爱:“这样的妹子好难得啊,所以必须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