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妇产科2》收官 特殊“孕妇”练束梅引讨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30 12:0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的妇产科》剧照
演员练束梅
 

  由朱丹、杨佑宁、王笛等领衔主演的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已于昨日完美收官!自播出至今,它不仅创下收视双冠的成绩,更是收获了业内外极高的评价与口碑。演员练束梅此次再登湖南卫视,虽然是二次为人母,但她饰演的这位孕妇却很是“特殊”,同时更是引发了社会对于“亲情爱情PK道德伦理”的热烈讨论。

  该剧以当今社会医生与患者之间涉及孕产话题、医患关系为背景,讲述了一系列关于亲情、友情及爱情的故事。作为“妻子的谎言”篇中的妻子,本篇章围绕练束梅饰演的林默展开。即将临产的林默自从入驻妇产科,一直神色恍惚,言行不一,在大家以为是因为孕期情绪化的表现时,她的怪异举动引起了医生们的注意。因为涉及到异卵双胞且同母异父的复杂状况,林默一直犹豫不决,但她最终还是选择了向丈夫吐露隐藏内心的秘密,并且也得到了丈夫的释怀。当观众在为林默一家的大团圆结局感到高兴的时候,社会上关于“亲情爱情PK道德伦理”的热烈讨论也就此展开:到底该不该抚养被强奸后所产下的孩子?

  近两年,不断尝试突破自我的练束梅,称已经爱上现代戏。据悉,练束梅和吴秀波主演的都市情感戏电视剧《抱着你是幸福的》日前也已杀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