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前合约》热拍 郑秀文张孝全首度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1 09:2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大电影《婚前合约》在广州火热拍摄,该影片由木星时代传媒、博纳影业、太阳娱乐共同打造,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力邀郑秀文、张孝全、林雪、冯文娟、田野、王亚飞等实力演员加盟。博纳影业总裁于冬、木星时代传媒总裁段迎九也第一时间赶到了剧组探班。

  《婚前合约》讲述了生活在两个不同世界,没有任何交集的霸道女强人叶瑾(郑秀文饰)和屌丝快递员肖博(张孝全饰)两人,在种种巧合的联系下,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趣事……

  据悉,此次探班之后,《婚前合约》剧组将转战法国,郑秀文与张孝全将会在浪漫之都发生怎样的故事,让我们誓目以待。
 

 

  木星时代传媒成立于2013年11月。业务涉及影视、音乐、商务营销、艺人演艺经纪以及大型活动的策划创意与执行;明星艺人的市场定位包装与推广;并在这些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5年投资拍摄了由郑秀文、张孝全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婚前合约》;木星时代旗下有吉杰、刘维、田野、王亚飞、武雨泽等国内实力派演员及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