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言人陈乔恩惊艳亮相新品发布会 高姿开启品牌新篇章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2 11:39:18   来源:朝闻通   
 

  (2015年6月25日•长沙)高姿第七届爱之旅暨塑颜紧致双V系列上市发布会于长沙圆满落幕!高姿品牌代言人——亚洲人气偶像女王陈乔恩倾情助阵,惊艳亮相发布会现场。

  尽管每年保持着高质高产的作品上映,乔恩在忙碌的日程里依然时刻保持着肌肤的最佳状态,水盈通透弹力饱满令人艳羡不已。精致的面部轮廓曲线,令乔恩成为当之无愧的紧致塑颜双V系列最佳代言人,倾情演绎V脸女王范。

  发布会现场,高姿盛情邀请 “亚洲著名歌手”张咪、“人气唱作歌手”黄雅莉、“青春组合”水木年华、“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杜海涛、“快乐男声”郭彪等大咖倾情助阵,星光熠熠闪耀红毯。

  更有著名美妆专家小凯老师,现场揭晓双V系列“提脸颊、紧轮廓”的震撼V脸力量,现场观众热情互动体验新品试用感受,见证双V奇迹塑颜焕变。

  在发布会现场,高姿品牌高层负责人正式接受米兰世博会“亚洲之选”巨梦馆会长授勋,成为米兰世博会“亚洲之选”巨梦馆官方指定合作品牌,并开启了高姿米兰世博行起航仪式。

  2015年米兰世博行,高姿特携品牌代言人陈乔恩与米兰插画师Jason倾力打造四款世博限量珍藏版礼盒,以高姿游览米兰各大名胜古迹为主线,通过绚丽、新颖,细腻、时尚的插画风格完美展现了高姿在国际时尚艺术之都的魅力姿态,全新塑颜紧致双V系列也将作为四款限量版珍藏礼盒之一耀目亮相。

  万千姿态,唯爱最美,敬请期待高姿将产品推向国际舞台,引领品牌耀动美白国际新篇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