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龄挑战蔡琴名曲《情人的眼泪》 姜育恒批其“太爱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08:4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龄
黄龄1
黄龄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身处贵圈,能来事儿的明星总能成为舆论焦点。继在上周江西卫视《超级歌单》中疯狂求爱张信哲之后,“转音歌姬”黄龄本周将一改往日风格,挑战天后蔡琴成名曲《情人的眼泪》,然而,卖力演唱会被歌王姜育恒当场批“太爱演”。

  上周日晚播出的《超级歌单》首期节目中,黄龄便对张信哲上演疯狂表白,“我在《大咖秀》模仿过你,穿着西装,坐在床上,抱着红色的气球……感觉抱着气球就是抱着阿哲你。”黄龄一开场就语出惊人,“张信哲,我爱你!”现场赤裸裸求爱。

  而后,黄龄把旁人当空气越说越起劲,“我经常会幻想你有没有跟谁谈恋爱……我从小喜欢的男生类型就是以你为标准。”更现场连唱《痒》、《high歌》等撩情歌曲,当众对张信哲示爱表白,高潮处不顾正在录制节目向张信哲频送秋波,引得情歌王子几度尴尬脸红。

  而这一期,黄龄是被“歌单发布人”姜育恒钦点改编演唱《情人的眼泪》。《情人的眼泪》1955年创作至今已经传唱60余年,经蔡琴典雅浑厚的声线演绎后迅速传唱大江南北,成为华语音乐史上不可复制的经典之作。

  节目中,黄龄一袭酒红色曳地长裙亮相,美艳绝伦。她大胆颠覆原有曲风,独特的改编加上黄龄独具特质的嗓音,一曲酸楚忧伤的《情人的眼泪》耳目一新,变得魅惑至极。可惜,卖力演唱并没换来歌王姜育恒的肯定,反而当场批其“太爱演”。

  黄龄的演唱能打动歌王姜育恒的心么?能否成功入选“超级歌单”呢?本周日(7月5日)晚21:20分,江西卫视,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