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依首支单曲《唱不完》获好评 知名音乐人联手打造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09:2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唱不完》封面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欢聚传媒旗下歌手猫依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唱不完》,活泼轻快的风格受到许多网友喜爱,收获了不俗的试听量。《唱不完》找来曾与吴建豪、潘玮柏、杨丞琳等歌手合作的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金大洲担任歌曲监制,由闫妮领衔主演的热播都市轻喜剧《婚姻料理》主题曲作者祁勃力担纲作曲,把猫依这些年的成长感悟转化为了《唱不完》中可爱的小心思与悸动。

  《唱不完》是猫依通过“偶像众筹”线上项目获得的属于自己的首支原创单曲,为《唱不完》诞生添砖加瓦的正是长久以来支持猫依的粉丝。作为从山里走出来的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从网络直播间中慢慢积攒出自己的高人气,猫依对自己所得到的一切都怀持着一颗感恩的心,因此在解释这首歌时,猫依也直言《唱不完》不只是送给所有正在爱着的男女,也献给一直以来给予自己支持与鼓励的粉丝们。同时,猫依身后的20万粉丝们对这首自己有份参与其中的单曲也感到十分满意,不止在给猫依的留言中高呼“每天听不腻,每天都要听”,还表示已经把《唱不完》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足见对猫依及其作品的喜爱程度。

  接下来,猫依也即将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EP,让喜欢《唱不完》的粉丝真正地“爱不释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