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弦盛装助阵《星动亚洲》开播盛典 真人秀hi 跑八公里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13:4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日,安徽卫视和韩国MBC电视台联手打造的《星动亚洲》的开播盛典在北京举行,陶喆、李玟、郑淳元、华晨宇、后弦等艺人盛装出席。正在筹备新作品的后弦应邀盛典,红毯仪式上身穿一席灰色西装,引得现场粉丝疯狂尖叫。

  而近日,后弦刚刚完成了东南卫视《宝贝大赢家》的录制,后弦不仅为小朋友们演唱了经典歌曲《娃娃脸》,还和节目现场几个人小鬼大的选手一起组成评委团,评委后弦与几个麻辣小评委们风趣点评,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已。对于参加儿童节目后弦表示十分轻松,这里的小朋友很可爱也很有才,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儿,帮助女儿开发性格的多样性,希望荞荞(女儿)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虽然这样说一边忙创作一边忙通告的后弦确实觉得自己留给家庭的时间太少了, 上月参加“爱Hi跑明星公益挑战赛”柳州站爱上跑步的后弦也表示将会带着荞荞多多跑步运动。

  “为爱Hi跑”柳州站上集的播出立刻引来了歌迷们和运动爱好者们的热烈的反响,更有歌迷们表示“是时候买一双滑板鞋了!”而千余名柳州市民的热力加盟让后弦八公里的行程并不孤单。活动当中与后弦与当地市民和粉丝们亲切互动,大家都表示后弦很亲和很友善,希望他可以参加真人秀,想多了解后弦平时的样子。后弦则表示会考虑的,但希望能参加类似“为爱Hi跑”这种公益为先的节目。看来除了兼顾家庭和事业,后弦也将投身到公益当中成为一名公益先锋了,本周即将播出的“为爱Hi跑”柳州站的下集也敬请大家准时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