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要白费力气这周末来南坪“POWER赛”PK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14:3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力气怎么变现?7月4-5日,讲述纤夫文化的武隆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武隆》将在南坪协信星光三楼举办POWER赛,设下三关挑战,等待大力士来挑战赢大奖。

   号子吗吼起来哟

  PK音量 分贝测试仪等你挑战

  在幽静的山谷里重新唱响久违的“号子”是很多人对《印象·武隆》的深刻印象。作为爸爸去哪儿拍摄地的武隆,也在节目中选用了号子这一素材被吴镇宇等明星传唱。在POWER赛现场,《印象武隆》设置了分贝仪,只要唱着川江号子的分贝超过指定值即可完成该轮挑战。

   我也是纤夫

  PK力气 沉重的船只你是否拉得动

  一部印象武隆大型实景剧,通过当地农民的肢体和歌声,结合武隆的山脉与现代灯光技术,较完整的还原了濒临消失的纤夫文化。在POWER赛现场,印象武隆将还原现场纤夫工作环境,邀请你也当一回纤夫,能够将船拉动到指定位置即可完成过关。

  谁是真汉子

  PK爆发力 力拔洋帅哥

  “手扒乱石脚蹬沙,纤索勒骨似刀刮。鼓起板筋吼号子,甩起鸡巴把船拉”……乌江纤夫所经受的淬炼比任何其它河道上的纤夫都要重实。正是在这种严酷的自然环境中劳作、抗争与生息,千百年来积淀成了令后人仰之弥高的纤夫精神:敢闯敢拼、团结协力、负重自强、勇往直前。这也许就是纤夫们用他们的血与泪、汗与力在为子孙们撑起一片蓝天与一天希望时无意中留给后人的最宝贵的遗产。活动现场将设置指压板抱洋帅哥,考验你的忍耐力和爆发力,看你能否像纤夫一样完成使命。只要将洋帅哥抱着双脚离地,走完指压板即闯完三关,赢得比赛。只要拍照发微博/微信,即可得《印象武隆》发出的自拍神器等奖品。

  另外,除参与挑战可得奖外,凡是现场拍照带话题#印象武隆#发微博的参与者,也可得纪念奖。

  活动时间:7月4-5日

  活动地点:南坪协信星光三楼Zara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