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新片玩滑板吊威亚动力十足 本月空降广州为粉丝加动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17:0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刚过完28岁生日的韩国超人气男星李敏镐,近来可谓春风得意,其主演的电影《赏金猎人》刚宣布启动就已大热。而近日,不少网友在各大商超发现,由李敏镐代言的百事维动力,已在各地上市,瞬间引爆追捧。据悉,百事维动力作为一款创新的融入气泡的维生素饮料,填补了目前饮料市场上的空白,而邀李敏镐担任品牌代言人更使其人气一夜爆棚。从网络上曝光的花絮中还可看到李敏镐在广告片中,亲自上阵吊威亚,更首尝高空滑板,尽展全新动力。据悉,本月23日百事维动力还将携手李敏镐空降广州,为所有粉丝现场添动力。

  欧巴钟爱气泡维生素饮料,百事维动力助李敏镐焕发活力

  就在李敏镐迎来28岁生日之际,他入伍的问题也令各大媒体和粉丝们都操碎了心,好在经纪公司的一纸延迟入伍声明总算让大家松了口气。紧接着李敏镐更是连续抛出多个新作品,先是创作歌曲《Thank you》来答谢粉丝支持,后又主演中韩合拍片《赏金猎人》等,韩流一哥地位仍是牢不可破。

  近日,李敏镐又引发超高关注,由其代言的维动力广告片一经上线,就创造了超高的网络点击量,掀起了一场全新动力风潮。不同于往日“继承者”的优雅风范,李敏镐在片中首度大胆尝试吊威亚、高空滑板、弹跳蹦床,尽展活泼动力。李敏镐在拍摄时透露:“ 维动力会给我带来一种健康活力的感觉,帮助我消除压力,不怕任何挑战,时刻迸发全新动力。”

  作为全新气泡维生素饮料,维动力其本身的魅力也令李敏镐爱不释手。在曝光花絮中,李敏镐几乎随时都带着维动力,形影不离。而欧巴也大方表露了自己的偏爱“我非常喜欢维动力的包装设计,这个瓶子握起来很舒服。它带有适度的气泡,喝起来还很清甜,非常好喝。更重要的是百事维动力和我一样都拥有积极的生活态度,这次非常开心可以合作。”

  粉丝自发晒动力召唤李敏镐,百事维动力本月广州将掀动力风暴

  早从去年开始,百事与李敏镐就已有过一系列亲密互动,此番百事维动力的推出,终让双方的深入合作浮出水面。维动力初上市就旋即引爆抢购,一时间成为了各大商超饮料架上最抢手新品。不少粉丝更在网络上自发晒包装、晒海报等,吸睛程度不容小觑。有了粉丝们的热力支持,维动力将当之无愧为今夏最火热的维生素饮料。

  为满足广大粉丝一直以来对于双方互动的期待,近日百事维动力方面宣布,预计于7月底在广州举办一场品牌上市发布会,届时,李敏镐也将亲临现场为粉丝们加足动力。而为了争取到前往现场与欧巴面对面的机会,粉丝们已都开始摩拳擦掌,期待维动力官方微信活动赢取欧巴见面机会,全新动力大战已经拉开序幕,7月的广州势必将掀起一场盛大的全新动力风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