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漂亮宝贝”台球女神 霸气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17:1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著名球手陈纯甄亮相于今年7月2—5日参加上海举办的2015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据悉,陈纯甄是以特邀选手的身份参加本次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

  曾经,打台球只是她宣泄因为意外受伤不能实现成为巧固球国手郁闷的一种方式,却在短短玩票的一年里,在台球领域取得了令所有人瞩目的成绩——成为全球世界杯上台湾选手的代表之一。

  次年,在全日本大阪公开赛中,她顶着一张18岁稚嫩的脸,击败当时日本排名第一的奥村阳子,获得人生中第一个台球国际赛冠军。

  在大家以为她会因为年纪轻轻获得太多的瞩目而骄傲放纵的时候,她再一次惊讶了大家——凭借坚定的目标和坚强的意志,刻苦训练,四处征战,仅用一年,就拿下了花式职业桌球的最高殿堂,WPBA(美国女子职业联盟)的最佳新人奖奖项。

  在她的台球职业生涯中,世界花式桌球联盟公布的排名,她曾连续三年站在世界第一的位置傲视群雄。

  她,就是台湾花式桌球天后,被大家亲切称为“漂亮宝贝”的陈纯甄。

  今年6月,蓝骑鲸动漫科技信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骑鲸)与陈纯甄签约,陈纯甄正式成为蓝骑鲸投资开发的一款明星真人3D台球手游的合作伙伴。本次蓝骑鲸与“漂亮宝贝”陈纯甄携手推出这一款3D台球手游,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个亮点。游戏界的技术奇才“蓝骑鲸”将力挺陈纯甄征战各大台球战场,与陈纯甄一起,把台球这项集脑力、体力、耐力、战斗力、策略力多种技能于一身的体育休闲运动在互联网+的时代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与推广。

  陈纯甄这一次整装再发,华丽回归,霸气登场,也必将再次掀起一阵“漂亮宝贝”热潮。期待蓝骑鲸与陈纯甄的合作,能吸引更多人关注台球运动,共享台球游戏的激情与欢乐。蓝骑鲸预祝陈纯甄在2015年下半年的第一站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