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若风、Sky合体亮相WCA2015中国区资格赛,热爱电竞求解释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17:59:22   来源:新快网   

  2015年7月3日,WCA 2015 形象代言人Angelababy婚后首次亮相WCA中国区资格赛,现场宣布电竞第一人SKY李晓峰、前著名职业选手现知名解说若风,正式加入WCA2015的大家庭,成为WCA2015形象大使。


 

  Baby爆料陈赫带入门,朱桢是祖师爷

  Baby与游戏结缘是在2、3年前,拍戏期间特别无聊,就被人带进了游戏的世界。众所周知,Baby电竞之路的领路人是陈赫,而把陈赫带入门的是恰是现场主持人——SMG当家主持朱桢,女神baby现场大呼朱桢是“祖师爷”,更让祖师爷不要透露自己游戏很坑。

  现场犹如网友大会,女神、若风、Sky合体要组队

  Angelababy称现场的电竞大咖都是她的偶像,baby对游戏的热爱由来已久,从小就喜欢玩超级玛丽、拳王97,甚至是电脑上的扫雷游戏,也不放过。虽然与若风经常私底下开黑,但与若风还是第一次见面,笑称现场就是网友大会。

  SKY更提议,虽然已经退役,但经常与若风一起玩LOL,若风是中路,SKY自己打野,而Baby又是打下路位置,恰好三人各司其职,完全可以组队参赛WCA!

 

Baby与SKY

Baby与鼻队若风

  若风爆料baby趣事,女神果真很爱电竞

  被baby亲切地呼唤为鼻队的若风,现场爆料与baby一起开黑的趣事,在一次简单匹配赛中,Angelababy选择了小法师,而当把敌方四人都“杀”掉时,若风只剩下残血,baby还是满血状态,此时队伍开开心心说要回家,baby却不知道稻草人有反弹功能,开心地跳到风队面前,瞬间把风队“反弹至死”,更关键的是,baby居然还不知道大神风队“已死”。

  Baby现场大呼委屈求解释,她当时没有用过稻草人角色,更不知道稻草人有反弹技能。如今,经过与风队千百次的锤炼,女神baby的水平早已今非昔比,作为baby游戏中的好伙伴,若风更认真地透露女神现在的水平很不一般。

baby掩面大笑求解释

  现场baby频频爆出专业的电竞词汇,与各路电竞大咖更是交流全无障碍,足见女神是发自内心地很爱电竞,不愧为新一代的电竞女神!

  在活动最后,baby与WCA电竞高校校花一同合影,为电竞点赞,继续为最热爱的电竞事业挥拳呐喊!

新闻表情